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21
  •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客观考核履职情况。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浮山校区博雅楼103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

此次考核测评会分为三个部分,2020年度学院考核、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和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考核。会前,党委书记薛冰就考核测评会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认真做好述职和考核测评工作,确保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使考核工作切实起到鼓励先进、督促后进的作用。

按照《青岛大学2020年度二级学院考评工作方案》、《青岛大学2020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并结合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围绕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以及学院党建工作自评,述职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020年度学院、学院中层干部和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薛冰书记对我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变动和学院搬迁等工作的影响,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院以学生发展为根本,以学习产出为导向,持续改善培养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此次考核大会客观地反映了我院内涵建设深化、活力的不断增强、发展协调有序和整体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