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16
  • 点击量:

2018年6月15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李荣贵向各位毕业生授予、颁发学位证书。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各教学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薛冰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活虽然短暂,但它将注定成为精彩人生中的华丽篇章。四年来,同学们惊喜过、彷徨过、悲伤过、奋斗过,或因人、或为事,但一份付出总会有一份收获。今天,同学们就要带着美好的梦想奔赴天南地北,“希望毕业生们今后无论身在何处,也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做事先做人,做人要品德高尚,做事要遵从道德为先;要坚守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初心不改;勇于创新,敢为人先……”院长李荣贵教授为学士、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了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与会的老师们也对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祝福并合影留念。

美丽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是对毕业生们的一次美好祝福和集中教育。相信毕业生们必将带着母校的期盼和祝福,怀揣着梦想和抱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愿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与灿烂!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