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专业认证工作专家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18年7月12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观楼332会议室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潘松峰教授、丁军航副教授来院交流并指导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石超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潘松峰教授对专业认证的目标要求、申请书的机制建设、教学计划的科学制定、课程体系的完善设置等自评报告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丁军航副教授就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中对应指标点的分解、毕业达成度评价的方法、与培养方案的衔接对应、如何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等核心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两位专家针对即将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通过积极交流、认真探索,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确立了方法,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专业负责人魏玉西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迎芬、副主任隋晓,生物技术系副主任常诚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