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21
  •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3:00,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院长李荣贵、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分别代表学院做了主题和专题汇报。

胡金焱书记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事业展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大家做了充分交流并做重要指示。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时,胡书记指出学院发展要“科学规划、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强化考核、闭环管理”,要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的巩固计划、师资队伍的强化计划、学科建设的突破计划、科学研究的提升计划、条件建设的改善计划、党政班子的建设计划。要做到纲举目张,抓铁有痕,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的新蓝图,将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