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07
  •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于5月4日上午10时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看收听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在接到学校文件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做出相关部署。首先,制发了观看通知并提出全院师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相应要求,结合学院组织集体收看条件的不足和教学工作的实际,确定此次活动采取统一组织、分散收看的原则进行实施,其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于4日上午10时在博观楼学院办公室组织了集体收看。其次,在大会播出前通过通知传达、微信分享、短信群发等方式加强广泛宣传,同时通过发微信和短信的方式提醒大家及时收看收听,在观看的同时, 自主将观看视频、截图发送到学院工作微信群。

在大会结束后大家就各自收看收听的感受广泛交流了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带领我们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将学习活动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期对我院各项工作蓬勃开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