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19
  • 点击量:

7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团队在教工党员涂正顺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老师的带领下,到烟台张裕葡萄酒集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10余名生物技术、食品工程专业的实践团队成员先后来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卡斯特酒庄进行了参观。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张裕集团的创办、发展史,以及鲜食葡萄与酿酒葡萄的区别、葡萄酒的不同分类。大家还参观了地下酒窖,学习到葡萄酒保存中所需要的特殊环境。在张裕卡斯特酒庄里,同学们更加细致地学习到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与制作工艺,更多地领略到了张裕集团的丰厚的文化底蕴。

在与张裕集团工作人员的交流学习中,大家收获颇丰。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葡萄酒的了解,拓宽了视野,而且增进了对专业的了解,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

(马欣)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