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7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人翁意识,完善研究生育人机制,打造“生科研会”品牌化建设,实现联系学校、学院和研究生三方的同频共振。12月24日,学院在博雅楼301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副院长孙海新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张海洋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华璞玥回顾与总结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并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张海洋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的初衷、筹备部署与竞选过程,宣读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研究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孙诚园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做了发言,将带领研会全体成员创出品牌、做出榜样、彰显特色、服务师生,尽心尽力、高质量的完成学院、校研会交给的各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孙海新为新一届的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研会取得各项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深切期望。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二是研究生骨干成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履行好“学生”和“干部”的两项使命;三是开展工作时应克服畏难情绪,平衡学生工作和业务的关系,充分发挥主动性,认真做好服务,推动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强大而有凝聚力的团体,为学院、学校多做贡献。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