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员纳新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03
  • 点击量:

2019年11月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员纳新大会于博知楼103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娟老师,支部副书记黄帅老师,组织委员刘祥永,宣传委员宋佳乐,以及其他9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和各班班委,大会由孔令娟老师担任主持。

大会伊始,孔令娟老师宣布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号召同学们弘扬共产主义精神,培育共产党人革命信仰。紧接着刘永祥、关腾腾、李焱等12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的初心及一心向党的决心。之后经介绍人介绍,党支部讨论、投票、表决,宣布正式吸收这12人为预备党员。随后,正式党员代表钱士伟发言,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入党积极分子徐思懿同学,说出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巨大变化,并指出要努力学习,永远保持对党的积极性。最后,由黄帅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向本次加入的新同志表示欢迎,提出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处于跨步式发展中,并且强调同学们是党的新生力量,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祝愿大家“聚是一团有用火,散是满天闪亮星”。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圆满落幕,学生党支部从此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支部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党的召唤下,党员们一定会燃烧激情、迸发活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