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07
  • 点击量:

9月7号,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师范学院德音楼115教室召开。本届家长会的主题为尊重、沟通、理解、成才。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老师主持,政治辅导员黄帅老师、2019级班主任代表王雅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新生家长代表尚老师讲话,尚老师表达了对学院迎新氛围的感动以及对孩子们即将迈入的大学生活的期盼。接着,2019级班主任代表巴斯德班班主任王雅硕老师上台讲话。王老师分别简单介绍了自己及其他两个班主任,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这四年将是自己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过程,老师们会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使大家能在大学里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与发展。最后,孔老师强调,家长要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学会放手,让孩子多多锻炼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