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15
  • 点击量:

根据《关于做好青岛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认真部署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制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及时召开参评年级会议进行宣传和动员工作,成立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研究生本人自愿申请、学院安排专人对研究生所提交材料及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

10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浮山校区博雅楼103室举行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各职能部门教育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3名候选人根据评审细则进行严格评审,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拟确定推荐2人为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在学院网站首页以及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做到遵循回避、操作规范、程序合理、审查严明、公正公开。同时,学院在奖学金评审的过程中,发现和宣传优秀研究生学子,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体现了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激励研究生志存高远、努力奋进,积极推动我院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