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组莅临学院实地考核

  • 作者:张海洋
  • 发布时间:2023-12-2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27日,校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组成员李术立、于国权一行莅临学院实地考核。考核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现场等方式,了解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会议。

会上,薛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考核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以党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2023年度党建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向考核组进行了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汇报。

考核组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要求,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通过查阅工作档案、台账及相关支撑材料等方式对我院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评价、反馈。

校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组对我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考核组指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聚焦学院“九突破一保障”事项清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扎实而规范,既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又推动了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考核组对我院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继续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更加过硬。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