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0
  • 点击量:

为帮助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对学校和学院的集体归属感和学科专业的认同感,我院于10月19日在金家岭校区举行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会和生物技术专业介绍会。

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子超通过介绍专业的发展前景、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专业所需掌握的课程内容,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基本了解。随后,李子超老师用幽默诙谐的互动方式介绍了食品专业四年需要学习的课程及其要求,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并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在相关领域发展的自信。

下午,生物技术系主任王超从生命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学习要求与个性化培养方案以及四年大体规划及未来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用往届模范学长学姐的例子来激励同学们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让同学们对生物技术专业有了全面且深入的了解。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王超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更要百折不挠、永不言弃。 

知专业之所学,明未来之所往。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生物技术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培养目标,增强了对自身情况的认知,提高了对所学专业的自信,更懂得了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做好学业规划的重要性。相信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23级的新生们定能不负青春韶华,以笔为桨,以梦为帆,为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奔赴属于自己的求学之路。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