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6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1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辅导员刘文科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张雪蕾对少数民族同学加入生科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居家学习状态表示鼓励和认可。她指出,我国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加强基础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参与课外实践活动和实习锻炼,提升综合素质,早日做好个人生涯规划。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就在青岛生活的感受、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交流发言,与会老师热切关心,逐一解答,为在座同学指明方向。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利保证。使学院少数民族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今后,学院将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活动,稳步推动学院少数民族工作走深走实。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