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场宣讲进青年”启动暨青年化阐释示范宣讲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思想的时代内涵,4月28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在博雅楼113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全体研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孙嘉晨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场宣讲视频,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在示范宣讲会环节,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分别围绕“伟大变革”“思想伟力”“光明前景”“青春奋斗”主题进行宣讲,深入透彻的理论阐释、鲜活生动的成就解读、真实感人的建功故事打动了在场观众。

下一步,学院研究生会将持续带领广大研究生生将“万场宣讲进青年”活动走深、走实,坚持学做结合,努力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见实效,形成“以学促行、以行促思、以思促进”的浓厚学习氛围和良好学习效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