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前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6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扎实推进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和平安校园建设时效性。2023年4月27日-28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年级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要针对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寝室规章制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同学们提出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打造一个和谐、美丽及温馨的寝室环境的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掌握安全防范知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思想上认识到危险时刻伴随着自己。 

为保障同学们能够平安健康地度过假期,针对学生的交通安全、自我防范安全、饮食安全、反诈防诈等进行安全教育,不去偏僻的地方,在外确保通讯畅通,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注意防范各种类型的电信诈骗。在“五一假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安全,提高自我的人身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

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只有不断增强同学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生能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愉快的假期。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