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共享春光,轻羽飞扬”春季羽毛球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8
  •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体育强国校园建设步伐,丰富学院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羽毛球爱好者的水平,促进学院研究生身体素质提升,营造和谐体育运动氛围在学校值此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5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德州楼旁体育场举办了“共享春光,轻羽飞扬”特举办春季羽毛球赛,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男女团体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按小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赛场风云变幻,比赛相当激烈。选手们对待本次比赛也非常认真并遵守比赛规则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展现出选手出色的羽毛球本领和个人球技风采。

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周到的志愿服务保障了学院羽毛球比赛能够顺利的进行,现场的拉拉队员并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尽管由于天气原因有微风影响,给现场的比赛带来了不便,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同学们参加比赛和观赏比赛的热情。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艺体部的实践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研究生对羽毛球的热爱,更是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研究生的体育运动激情得到了点燃,团结精神得到了凝固,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锻炼,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为学院争夺佳绩。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