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考研路上不同的风景”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30
  • 点击量:

2019年3月29日中午12时40分,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考研路上不同的风景”主题教育活动在博知楼101教室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主持。

会议伊始,孔令娟老师以“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开场,并请殷蒙爱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指出自律及心胸开阔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其后,孔令娟老师又举出毛主席的“学不成名誓不还”及朱元璋的《咏燕子矶》激励同学们将目光放长远。她指出,考研之路虽然艰辛,但也要铭记不是自己在战斗,要时刻懂得分享。接下来,孔令娟老师请李昊宇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咏燕子矶》的看法。2019年3月29日下午13时20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极大地鼓舞了16级同学们的士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对自己有了更正确的定位,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的应对备战过程中的困难和障碍。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以更开阔的胸襟在2020年考研中大放异彩。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