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指南针”朋辈领航团聘任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27
  • 点击量:

为凝聚朋辈力量,搭建大学生成长交流平台,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12月21日17:30,生命科学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雅楼113会议室举行了“指南针”朋辈领航团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团委负责人刘文科、2023级辅导员马国成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明洋、汤梦嫄、王谞出席,“指南针”朋辈领航团成员参与仪式。

首先,由刘文科老师宣读“指南针”朋辈领航团的成员名单。

(李飞扬、兰春晓、郭安康、

徐逸凡、王谞、杨明洋、

夏嘉乐、段毅木、利镇环)

随后,张雪蕾老师、刘文科老师、马国成老师分别为领航团成员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后,“指南针”朋辈领航团学生代表王谞同学进行发言,以自身经历说明了朋辈教育的优势和意义,并对“指南针”朋辈领航团的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成员在日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引领作用,将自己总结出的经验带给身边的同学,推动学院的良性发展。

最后,张雪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指南针”朋辈领航团的重大意义,对各位领航团成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期望各位领航团成员能够脚踏实地提升自己,积极分享学术及实战经验,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学院低年级同学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生命科学学院“指南针”朋辈领航团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更是学院对于学校“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的又一次深刻实践。未来,相信在领航团成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下,学院同学将在求知、求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不断创新,助力生命科学学院的蓬勃发展!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