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家校同心 共筑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29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我校的“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有效地筑牢家校之间的教育纽带。2024年1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马国成前往山东临沂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在与家长的交流中,马国成了解了学生的成长环境以及在家庭中的表现,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和育人理念,讲解了相关资助政策及人才培养机制,与家长、学生一同探讨了未来的学习及职业规划等问题,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求知意识,努力学习学科专业知识,不负青春韶华。

受访家庭对学校、学院的照顾和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通过此次家访,家长们不仅深入理解了学校的教育体系和办学理念,也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受访家庭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和成才,让家校成为学生坚实的后盾。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

爱若暖阳,共照人心。此次家访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心灵距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家校协作活动,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真正做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难题,更好地为学院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