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第十七届“梦由心生 物承新禧”迎新晚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26
  •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展现“生科学子”的绚丽风采,12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梦由心生 物承新禧”迎新晚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及2021级本科、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致辞,他回顾了我院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我院的蓬勃发展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对全体师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学院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师生,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现场,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荧光棒与闪光灯照亮整个会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梦想的传承。最后在学院师生热情澎湃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充分彰显了学院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利于增进学院凝聚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生命科学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