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两会”与抗疫精神宣讲会

  • 作者:邵媛媛、徐嘉鸿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2020年6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两会”与抗疫精神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何召祥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邹丽华、张丽杰,质量与标准化学院辅导员刘琳,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孔令娟,生命科学学院和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何召祥主任围绕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讲述了“两会”在疫情时期召开的重大意义并联系中国30年来GDP的增长和香港问题等时事,准确剖析了当前国内主要形势,传达了“两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中提到,伟大抗疫精神既是时代精神的展现,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与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人民生命重于泰山,只要是为了人民的生命负责,那么什么代价、什么后果都要担当”正是这种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开启青年学生奋进的新征程。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