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健康锻炼晨跑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29
  • 点击量: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号召,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实施,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增强生科学子集体凝聚力,展示生科学子青春风采,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于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进行跑操。

10月29日早上,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完成。按照惯例在师范学院操场集合,以饱满的热情整装待发,准备进行跑操运动。跑操前,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孔令娟对同学们进行跑操动员,并向大家分享了一句话“我们生科19级全体同学们愿望很丰满,现实也一样的丰满,成功一定属于我们!”随后,各班体育委员带领本班同学开始跑操。跑操过程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出生命科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跑操结束后,各班在班长和体育委员的带领下,开始做早操。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希望同志们充分认识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每周进行有规律的跑操,能起到一定的锻炼效果,在一次次奔跑中,同学们也能增强自身集体心念,增加纪律观念,培养一个良好的规律作息时间。跑操不仅能促进同学们提升体质和素质,更是迈向前方,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指航针。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