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9
  •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观楼组织开展研究生及本科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向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通报了省内外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借鉴一流实验室安全防护经验,在进行创新实验、毕业设计、课题研究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程进行实验操作,在实验中培养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张廷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院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提醒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使用仪器设备。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相互交流了实验室安全操作的经验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学长学姐们好的做法,杜绝侥幸心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操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