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年学生“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8
  • 点击量:

12月2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博观楼332会议室举办青年学生“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对学生会及各班级近期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进行了点评。在与学生骨干的交流中,她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拓展视野、放大格局,从改革先锋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动力、培育家国情怀,使自身的成长融入社会的发展进步。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孔令娟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对寒假及2019年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院学生会及本科生、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分别总结汇报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同学们汇报了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开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的飞速发展”、“改革开放40年国民生活水平的变化”、“改革开放后中国在国际中的影响”3项社会调研的成果;展示了在微生物培养皿中绘制的中国地图。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当下美好生活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期许,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