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在生科”考研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25
  • 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率较上一年度增长4.66%。4月23日晚,为巩固今年的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继续深造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在生科”考研总结交流会。学院院长李荣贵、党委副书记贾依娜、院长助理石超、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迎芬、学生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孔令娟及班主任老师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共同总结、交流、分享了今年考研工作的经验体会,并本着“早下手、细准备”的原则对明年学院的考研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荣贵对学院2014级学生在今年考研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祝贺,并深入分析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考研形势及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号召、激励明年即将参加考研的大三学生明确方向、提早准备、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力争学院在明年的考研工作中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贾依娜结合历年考研过程中的真实案例,总结了影响考研的各种因素和考研道路上的经验教训,提醒大家慎重选择报考的学校和专业,珍惜调剂机会,尽量避免失误。胡迎芬通过对近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研数据分析,鼓励大家奋发努力,为未来的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4级的王世康、马冬林等6位成功考研的学生逐一解答了低年级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详细分享了考研复习策略、复习资料、复习时间、复习方法以及复试技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今年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的2014级的马欣代表保研同学发言,建议并鼓励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和考研准备过程中拓宽知识视野,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增长专业知识,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在学业上的继续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