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8
  • 点击量:

7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大喜日子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4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杨海波同志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薛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学生工作与日常管理取得的成就,认真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打算、重点任务与举措。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丁晓腾、许元红、孙海新、张雪蕾、薛冰(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薛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肩负着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光荣使命,肩负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期望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相互尊重、相互支持、齐心协力、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全力写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404召开,会议选举产生薛冰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元红同志、张雪蕾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的分工和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工作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围绕上级党委提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加速推进学院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奋斗。

学院原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列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