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2
  • 点击量:

2022年6月21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孙志军副处长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座谈,就大型仪器共享使用方面的工作给予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会,并为座谈会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座谈会上,孙志军副处长讲解了学校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利用的指导思想和各项文件政策,解读了国内关于大型仪器共享使用的指导文件,并列举了其他高校及科研院所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和利用的成功案例,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形势和状态。许元红院长就我院大型仪器共享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院级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孙处长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孙处长表示,学校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我院大型仪器共享使用工作大力支持。薛冰书记说,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建设与高效利用,为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院高度重视,一定将大型仪器共享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最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生命科学学院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员任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确认,孙海新副院长为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分管领导,实验中心张廷婷主任为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员。

座谈会推进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进展,学院紧跟学校步伐,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活力生命,助力科研!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