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3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于4月22日下午3点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

主要围绕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上,薛冰书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薛书记指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它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它的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它的本质体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它的根本特征,也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基、党员干部立身立业之本,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丢掉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学院的改革发展对我们具有巨大的指导与实践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挖掘党史的丰富内涵,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他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认真开展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带好头、表好率,树榜样。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把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12865e0403c1c9eb5678ae28d93e558_副本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