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24
  • 点击量:

3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诚主持,首先,支部书记组织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并就如何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一致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同时常诚、孔令瑶、丁晓腾、沙珍霞和薛华五位同志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中荣获“优秀”等次。

随后,各位党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指引,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983b56865e9036efacdc313db59e4b9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