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建考核自查自评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1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以考促建,以考促改,完善提高,强化特色,强化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党建材料的规范管理。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近期我院对党建材料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自查自评前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坚持围绕基本指标、特色项目和负面清单进行自我评价。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同志为组长,各支部书记为副组长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自查自评工作的内容和重点。

各支部在自查自评过程中以严肃认真、细致周密、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党的建设制度文件、会议和活动记录、统计数据以及各项检查评比等几个维度进行梳理自查。针对问题,学院党委也进一步制定相应措施和对策,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使之规范化和具体化。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思想,特别是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的思想意识,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打牢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和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思想基础。切实把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办事效率,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和全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