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荣获青岛大学第十七届“唱校歌、抒豪情”合唱比赛决赛二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10
  • 点击量:

为纪念一二·爱国运动85周年,抒发青年的爱国情怀,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爱国荣校意识,129日晚,献礼建党百年——青岛大学第十七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爱国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青大剧院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十支队伍,演唱内容分别是校歌和自选曲目。我院参赛学生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生科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宏伟壮志。自选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更是脍炙人口,山河永远不会忘记,燃烧过的青春,沸腾过的热血和永恒闪耀的功勋,他们用歌声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ab0338b7fb03d82a84e5b0bef8e0625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准备过程中,他们齐心协力,勤学苦练,用一遍遍地练习换来了最终演出时美妙的歌声。体现了生科学子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品格,为我院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236dd39eccebdb8cb5791affd632ba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