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梦由心生,物承新禧”元旦晚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06
  •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推进美育教育,展现生科学子的绚丽风采,激励我院学生砥砺奋进。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在浮山校区剧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梦由心生,物承新禧”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副书记李永春、院长助理孙海新、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教师代表及2020级本、硕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发表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学院建设的历史,讲述了学院发展壮大的艰辛不易,总结了学院过去的工作进程,肯定了学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全体师生为了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巨大贡献。表彰了对学院建设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由衷赞叹和殷切期望,并向大家致以最好的新年祝愿。

930e6f5ec1393bd30c1c191bac5d191

晚会进入第一个篇章——策勋十二转,由学院党政领导为优秀师生颁奖,表彰再过去学习、工作、科研及其他方面等取得的成绩与成就,激励着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继往开来。

41629be8d702de5eca86988ec997739

颁奖典礼结束,晚会播放了老师们的祝福视频,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形式丰富,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生科院学子的独特魅力。开场舞《双面燕洵》古风古韵,烘托了全场热闹的气氛,让大家渐入佳境;校园十佳歌手汝孟晴,陈正阳和闫锡林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再一次带动了全场的节奏,让大家热血沸腾;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honored to meet you》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舞出了青春的颜色;2020级研究生谭媛媛、任文平带来的歌曲《小幸运》,甜美的歌声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忆,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默剧《爱你在心口难开》演绎了无声的精彩,充分映射了当下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内心的情感变化;由师生共同演绎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兄弟,想你了》,向大家展示了生科院和谐生动的师生关系,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阵阵欢笑和掌声;节目中间还设计了紧张有趣的微信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也再次活跃了观众们继续观看节目。微信抽奖结束后,聂延钊同学带来的弹唱《活着》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对理想和生活的追求;一曲《幸福在哪里》让我们懂得了奋斗的意义;诗朗诵《怀源思恩,回望情深》回顾了今年的抗疫大战,抒发了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母校的深情;随后,晚会进行了门票抽奖活动。紧接着,话剧《你好,李焕英》让大家重温了经典,大家在欢笑的过程中又一次领悟了家庭的意义。舞蹈《we are so young》向大家展现了青大人的青春风采,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晚会在结束曲《梦想》中圆满结束,到场嘉宾、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7a2591db5c768643b841eb7326c9dd1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激励着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有利于增进学院凝聚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生命科学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47474e88f16f5d8cebbd2fa689596a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