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比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21
  •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食品科普短视频创作与传播大赛举行了决赛,共有11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并展开了激烈角逐。

我院积极组织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共有2支参赛队伍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以及1支队伍参加食品科普短视频创作与传播大赛,经过比拼,我院代表队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指导教师魏玉西教授,团队成员宋亚慧、宋佳乐、王海迪、蔡钦岭、张伦瑜同学)参赛项目贝傲骨乐的研发与(指导教师李子超老师,团队成员张金金、郑晨晨、韩亚坤、李振鸿同学)参赛项目一种功能性明日叶凉茶饮料(八丈草水)的研制双双获得赛事二等奖,《减肥那些事儿之健康饮食》(指导教师隋晓老师、赵爱云老师,团队成员马瑞、蒋倩倩、孙浩、甘宏阳、朱雯清同学)获得赛事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对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各高校应用技术培养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全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对于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比赛中我院取得佳绩是对我院人才培养水平以及科学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同省内各个高校的联系、交流,并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