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15
  • 点击量:

9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副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孔令娟、新生辅导员张海洋、班主任李姗姗、许丽君、张琰、刘成珍老师深入宿舍亲切走访看望2020级新同学并与新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025ddc4e329ab9c47add184fbd4faa4

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在汇园4号楼,党委书记薛冰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等,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出行安全等问题,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处理好人际关系,并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0c9ab2b0fc43c5ba250b95d9f392897

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的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展现出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切,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未来发展的期望,有利于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生命科学学院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967b4688a0d2a836991848339f2389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