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优秀校友王允开讲生命科学学院“‘2020活力生命’论坛”第12讲(总第32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10
  • 点击量:

7月9日晚19:00,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毕业生、优秀校友、阿芮烤鸡爪CEO王允,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大学期间可以做哪些准备可以提升以后创业成功的概率》的励志报告。本次报告是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青岛大学“活力生命”论坛第12讲(总第32讲),报告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迎芬教授主持,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在线参与。

王允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案例,系统讲述成功创业者必备的5大基本素质:一技之长、思考力、领导力、拥抱变化、坚持。王允以自身的成长经历给我们诠释了一个成功的创业者的必备基本素质:紧盯目标、持续努力、坚持不懈、乐观、皮实和自省。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讲座内容精彩、实用,交流互动热络,王允耐心的解答了老师、同学们提出的多个有关创新、创业、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师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王允,2007年本科毕业于青岛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2009年硕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曾先后担任中粮集团研发高级专员,吉野家研发高级主管、北京全时便利餐饮部总监、阿里巴巴运营专家。2017年辞职创业,创立“阿芮烤鸡爪”品牌,现已开200家分店,年销售额5000多万,现“阿芮烤鸡爪”已经发展成全国小吃知名品牌,开创了“烤鸡爪”品类。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