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长夏东伟调研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应用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06
  •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9:00,校长夏东伟调研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应用工作。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验教学中心、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ACCEA

夏东伟校长一行深入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听取相关负责教师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实验室的配备、管理、使用、需求等情况。为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夏校长提出,实验室资源要侧重急需、分期分批逐步解决,挖掘现有人力、物力资源,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要充分保障学生实验教学,有效解决仪器设备运维费用,不断改善实验环境,为师生学习研究提供便利条件;要树立创新理念,有效融入到学校实验共享平台建设中,发挥平台优势,推进实验平台面向全校和社会开放。

6AE3C

此次调研,为高效利用现有资源,更好的谋划下一步教学实验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有利于资源共享,提高效能,并为我院下一步进行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