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01
  •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党员共聚一堂,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在博观楼332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章节。他建议党员同志把实现“中国梦”与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结合起来,谋划学院前景,激发内在动力,汇聚正能量。党委副书记贾依娜通报并介绍了“生科院党员之家”微信群的建立、使用情况,建议大家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提高自学效果。

随后,召开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玉西教授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体会,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互相勉励,表示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带头做好科研工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利用。

薛冰作为领誓人,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大家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贾依娜)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