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6-06
  • 点击量:

6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范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忆尔芳华径,一路梦未央”毕业晚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荣贵、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2012级班主任王亚楠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晚会。

李荣贵院长在致辞中勉励学子们在即将开始的新旅途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力争将自己所学知识和聪明才智应用到现实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王亚楠老师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更以一声声“记得”流露出对老师浓浓的不舍。2012级毕业生代表雷兴同学围绕起点、过程、分享等几个关键词,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辜负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为生命科学学院增光添彩。

开场热舞充满活力,瞬间点燃全场,一曲《独家记忆》将气氛带向高潮。2012级每个毕业班都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因为爱在心中》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爱恋;一首《毕业歌》让大家回忆起了学校带给我们的爱与感动;歌曲串烧让大家回味了经典老歌里的青春岁月;《朋友》唱出了大家对友谊的珍惜、对彼此的眷念。吉他弹唱“生科版”《香港东路的日子》,流露出浓浓生科情。话剧《青春是把上了膛的枪》的校园故事风趣幽默、贴近现实。诗朗诵《大学纪念册》带大家回到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意味悠长,让人听后不觉会心一笑。

毕业是一个短暂的结束,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生之年,欣喜相逢,时光不老,青春不散,而生科院是我们永远的家。此次毕业晚会给毕业季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