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全室爱·诠释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展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09
  • 点击量:

5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以“全室爱·诠释爱”为主题,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展演。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依娜、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娟,与2015级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一起欣赏了各宿舍的风采展示。

同学们将闭幕式展演各环节策划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形式。各宿舍首先以VCR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了日常生活场景,随后演出了自编自演的话剧、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睡美人》以反串的形式将经典重现;《白雪公主歪传》博得阵阵喝彩;《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歌舞青春》展现了女生的青春靓丽,活泼自信;《非诚勿扰》构思别具一格,耐人寻味。2015级的每一位同学均参与到了节目中,个人才华、团队合作精神都得到了充分展示,在美化宿舍环境的同时增进了舍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闭幕式展演开始前,贾依娜、孔令娟与院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的同学们一起,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并填写了评分表。

经过综合评议,泓园5号楼421宿舍位列第一,并获“最佳装饰奖”;泓园5号楼422宿舍、滢园6号楼701宿舍获“最佳编剧奖”;滢园6号楼601宿舍获“最佳卫生奖”。同学们分别获得了奥斯卡小金人、奖状及心仪的奖品。    (吕雅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