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段磊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做专题讲座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7
  •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天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高级经理、平台及项目负责人段磊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在中心校区博远楼101教室作了题为《生物技术药物的研究进展和职业挑战》的专题报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院长李荣贵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6F840

此次报告,段磊结合自身求学及发展经历,围绕生物技术类疫苗药物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脉络,就相关专业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提升专业素质来应对科技研发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重点就本人主持的埃博拉病毒疫苗研发实例,对疫苗药物的开发流程、关键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阐释;此次报告揭示了学科专业知识在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轨迹、从事新型药物技术研发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在校学生对学科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

B77DD

段磊现为天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高级经理、平台及项目负责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才。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