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08
  • 点击量: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2021年9月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933229650)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会前,党支部书记常诚同志提前通知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常诚同志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成员听取了预备党员万昊同志的思想汇报。最后,支部成员间讨论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认识到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我们要以党的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为指导,深刻理解党的宗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强的信心决心、更加昂扬的激情斗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