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08
  • 点击量:


202196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娟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带领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交流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终,根据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做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党支部今后的方向,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做出的承诺落实到实处;加强对党员同志的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