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11
  • 点击量:

 

6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博知楼103教室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上午为主席团竞选,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孔令娟老师及2018届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换届竞选。最后,孔令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对生科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高度的认可,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期待与美好祝愿。下午进行了部长副部长竞选,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2018届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换届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分别从个人经历、竞选理由以及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且对学长学姐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坚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