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我院学子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0
  • 点击量:

近日,从青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传来喜讯,我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安然同学在2022年度“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办公室、市团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部门联合举办,每年一次。本次大赛以“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26所驻青高校推选的共计86名(组)选手参加了市级复赛、决赛。

本次比赛诠释了我院学生的报国之志,爱国之情,激发了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强军的热切情怀,强化了学生心底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颗国防心,一腔爱国志。下一步,学院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夯实育人功能,深化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多渠道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和意识,为国防事业培养和贡献青春力量!

王安然获奖感言:一路走来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朋友们给予我很大的支持、帮助和专业的指导。比起结果我更珍惜这次宝贵的经历,通过比赛我收获了很多,遇到了很多有能力有才华的老师和同学,在层层选拔中不断提升自己获得成长,我觉得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希望我们都能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