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2019生科院学生会部门介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4
  • 点击量:

9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德音楼115教室召开学生会部门介绍会,生命科学学院19级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代理班主任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编辑部副部长邢欣煊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表示欢迎,对学生会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各个部门的代表上台依次进行部门介绍,他们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部门,整个过程气氛活跃。随后,生命科学学院19届学生会主席张均虎上台发言,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好地方,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来发展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代理班主任代表徐思懿上台发言,她表示只要主动,就会有故事,希望19级新生可以珍惜机会,勇敢去尝试。

本次部门介绍会系统地向19级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使新生对各个部门的职能有了大体的了解,为他们参选兴趣部门起了很好的参考作用。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