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部署,3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浮山校区博雅楼10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薛冰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并做了党史学习动员讲话,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方向,立足立德树人职责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同时,薛冰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求很高。全院教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

薛冰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第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精心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扎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做到任务单、成效单、督办单“三单”推进。

用活山东红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讲活青大生科故事。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务求实效抓好落实、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强化宣传抓好落实,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供基础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截图_20210329105624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