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趣味运动会

  • 作者:张雪蕾
  • 发布时间:2024-01-03
  •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12月28日下午在博雅楼一楼大厅举办“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2023年度冬季趣味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院长许元红与全体老师共同参与到活动中,薛冰书记为活动致辞,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纷纷组队参与其中。趣味运动会包括知识搬运、快手抢水、单手翻杯、夹球接力、球来球往共五个集体竞赛项目。

在知识搬运项目中,老师们头顶书本,手托乒乓球,尽力保持着动态平衡,在左摇右晃中争先恐后奔向终点。

快手抢水项目中,老师们分列在长桌两侧,时而跟着指令做着“转圈”、“比心”等动作,时而又凝神屏息、全神贯注地盯着矿泉水瓶,随时准备出手抱水而归。

单手翻杯项目,主要是拼手速,老师们一改往日讲台上的稳重成熟风格,在快速奔跑后迅速翻动桌面的纸杯,再疾风一般跑回队伍击掌接力。

夹球接力项目中,老师们小心翼翼地夹起乒乓球,轮流送回终点,比赛队员拼劲全力,场外观众兴致勃勃。

球来球往项目,随着不断加入气球,顶球难度加大,老师们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整个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大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生科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