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长夏东伟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0
  •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到博雅楼实地调研生命科学学院整体搬迁和实验室建设(改造)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职能部门、教学系、教学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undefined

校长夏东伟在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搬迁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在整体搬迁、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努力,感谢学院广大教师身体力行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并就空间布局、维修改造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设要求。他指出,本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是按照学校利于专业集群建设发展、办学资源集聚共享、工作效能激发提升的原则,对办学资源进行的调整优化。

夏东伟强调,生科院在已完成既定搬迁工作的同时,一是要尽快推进学院整体规划设计、加快完善相关设施改造,确保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基础实验等各项工作科学高效运转;二是在保证学院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有效利用原有基础设施和实验设备,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三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通力配合、积极沟通、落实工作责任,尽快协调解决学院相关因整体搬迁、改造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指导做好维修改造工程,提供暖心的服务保障。

此次调研,又一次为我院进一步高效利用现有资源,更好谋划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总体规划部署,尤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方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学院必将在新的广阔平台上更好更快发展,全力助推学校总体发展目标的实现!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