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4
  •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副院长许元红、党委副书记李永春、副院长常诚及科室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困难党员、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领导班子走进家门,为困难党员、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其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一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虚心征求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学院领导还鼓励困难党员、职工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并祝福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困难党员、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学院关怀,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为生科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学院日新月异、越办越好。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