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14
  •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4:00,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4C7A

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夏校长重点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并指出青岛大学与省生态环境厅强强联合、战略协作、互惠共赢,一定能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出重要力量。

149BF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事业展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介绍。通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精诚合作、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可以进一步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6A941

最后,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代表省生态环境厅做了重要讲话,葛巡视员充分肯定了青岛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他强调,与青岛大学的战略合作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并指出要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更深层次的具体合作事宜。

会议由青岛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凌云主持,青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悦、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群、省环境规划研究院院长谢刚、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林文华、省环境执法局副总队长邹晓东等共同参加洽谈会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